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永湛服饰

专业生产、小学生校服、中学生校服、大学生校服、篮球服、教师服、工作服、西装制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相关信息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河南小学生校服定做-高质量的小学生校服哪里买
河南小学生校服定做-高质量的小学生校服哪里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30河南小学生校服定做-高质量的小学生校服哪里买 
品牌: 永湛服饰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1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4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1995-07-26 02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河南小学生校服定做,高质量的小学生校服哪里买,永湛服饰成立于1998-06-29,拥有先进的生产检验设备及丰富的生产经验,供应的小学生校服在福建销量甚好。专注于研发、创新,零售终端管理、店铺形象及文化建设等,力争将永湛打造成制服工作服行业内知名。的宗旨是“以质量求生存,以价格促销售,以科技求发展,以客户为上帝,以创新为目标”愿与需求群体与时俱进、真诚合作、共同发展、再创辉煌。

永湛服饰专业生产各种小学生校服,拥有各种规格的小学生校服生产设备,除有标准配套的生产房外,我们还有多名专业技术人才,可承接织造品种齐全的小学生校服生产业务。永湛拥有完整、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,已具备同等质量、价格优的经营条件,我的诚信、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。

河南小学生校服定做,永湛服饰成立于1998年,总部位于海上丝绸之路福建泉州,占地十余亩。是一家以校园服饰为主导,集设计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服装。依托“世界鞋服之都”泉州的巨大产业链集散地优势,“泉州校服”成为了中国较大的校服产业带。拥有百余名的一线员工与先进的生产设备;且摸索出一套创新的管理模式。多年来潜心经营,以严谨的管理、专业的团队、超卓的设备已经成为行业具有代表的企业之一,并与全国各名校展开积极合作,为中国校园文化的建设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。

永湛拥有大批专业的服装设计人才,运用多年累积的技术和经验,生产出多种风格的小学生校服,秀出自我。我们一直追求能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品质和服务,产品主要以批发;家直销的方式进行销售,支持现金支付;银行转账方式付款,在完成交易后双方协商的时间就会将客户的产品通过陆运;公路运输的方式发送出去。各项软、硬件设施均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。

河南小学生校服定做,高质量的小学生校服哪里买,永湛以可靠良好的质量、合理的价格、优异的小学生校服获得了业界的认可。我们始终坚持“诚信经营、诚勤务实、互惠互利、共同发展”的经营原则,热忱欢迎广大需求群体来洽谈业务,并恭请各界人士光临指导!我们期待您的加入,携手同行,共创新的辉煌!地址: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紫山镇后安村。

以上是河南小学生校服定做,江西小学生校服订做,河南小学生校服订制,广西小学校服订制的详细信息,如果你对我们的产品/服务有疑问,请联系我们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